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标准宣贯培训会在六安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0
字号:

    9月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主办的“2020年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标准宣贯培训会”在六安举行。全省各市(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部分房地产开发、设计、图审、施工、监理、质监、新技术新材料生产、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贯培训。
    此次会议以“绿色建筑江淮行”为主题,旨在做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最新政策、标准解读和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授课专家为大家重点阐述了绿色建筑评价、绿色建筑项目管理、居住建筑设计标准、建筑节能施工验收等标准规范,并结合工程案例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类示范项目-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