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创城 我们一起”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7
字号:
    同住一座城,共有一个梦,文明有约,创城有我。市住建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广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指挥交通促安全,文明礼仪我先行。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守法意识、规则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市住建局志愿者在梅山路与长安南路交叉口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手持交通引导旗,在交警的引导下守在交通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进行引导。

                               

                               

    结对共建进小区,志愿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队分成七个小组在金裕小区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手册、邀请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耐心解读,带领群众感受创城带来的变化,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覆盖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环境卫生同治理,文明有我也有你。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健康的城市环境,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09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到结对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铲除积存垃圾和杂草,努力清除各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广告,并配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时将垃圾清理运走,同时,积极引导周边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

                               

                               

    消除“四害”孳生地,机关环境更美丽。市住建局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活动号召,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扫,妥善整理销毁废旧资料,同时,在白蚁防治中心的支持下积极开展除“四害”活动,全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