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力主持召开新状元楼地块问题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1
字号:

    2020年9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在建设大厦1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状元楼地块问题协调会,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管局、市质安处(市消防审验处)、市住房发展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状元楼地块新状元楼项目和悦锦花园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明力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立即成立新状元楼地块“保民生、促建设、消隐患”工作组,由自己担任组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派驻工作组现场指导协调做好项目收尾工程建设,同时要采取果断有效措施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一是捋顺问题,溯本求源。由市自然资源局按照时序将该项目土地挂牌出让、规划审批以及规划方案调整情况进行详细梳理,针对企业提出的容积率问题,现场复核并提出解决方案。消防救援部门校核消防登高面设置设计审查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二是企业主体、政府协调。项目建设各方应落实主体责任,端正态度、积极履约,共同将共建共用的配套工程建设完成。住建部门牵头协调调度并督促其按图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政府各有关部门应积极协调,同时为其后续综合查验相关工作做好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三是提高站位、保障权益。各有关单位应提高认识和站位,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严格落实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确保各项配套设施符合规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