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信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住建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住建诚信体系(信用平台)建设质量,9月23日,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建设信息中心主任潘鑫主持召开局信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局信用平台软件承建单位科大国创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了平台建设的背景、目标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并就信用数据采集、传输、存储、使用、管理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具体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潘鑫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相关单位和科室要高度重视住建信用平台建设工作,努力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和时间意识,要充分认识信用评价机制在住建领域工作中重要性,积极配合信用平台软件的开发进度,认真梳理本单位和科室信用管理需求,并按照前期指定的各阶段时间表加快制订行业信用评分办法,确保住建信用平台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