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7
字号:

    9月1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推进会,局创城办、市物管中心、金安、裕安、叶集、开发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参会。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吴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方案》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任务分工要求对养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城市养犬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养犬管理工作作为我市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之一,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集中办公地点,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宣传上要浓厚气氛。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开展养犬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在小区出入口、电梯、门厅等人员流动大的公共区域通过设置宣传小喇叭、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整治氛围。三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督促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在其服务的居民小区宣传引导文明养犬、养犬登记,劝导和举报违法违规养犬行为。从本月起,把文明养犬纳入住宅小区文明创建考核内容,制定考核标准,完善考评细则,确保养犬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工作上要形成合力。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属地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沟通合作,适时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交流经验心得,合力破解难题,着力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加快推进养犬管理工作进度。市住建局将适时开展暗访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企业予以曝光通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