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处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1
字号:

9月1日,市质安处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萍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党员要认真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紧密结合此次学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做好灾后重建跟踪服务指导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底线,树立“生命第一,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工程质量投诉和“双创”工作,以“质量月”活动和“双创”工作目标考核为契机,不断完善住宅工程分户验收和质量保修回访制度以及创城、创卫日常巡查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关怀和厚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