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赴合肥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0:0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老楼危楼安全防控治理能力,及时发现建筑物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老楼危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高效开展,810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副主任郑尚武带领房屋安全鉴定专业技术人员赴合肥市瑶海区质安站开展交流学习。

    中心一行向瑶海区质安站重点学习了在老楼危楼安全巡查复查过程中建立的工作机制、信息化平台、应急处置做法等先进经验,详细了解了在防范措施、协调统筹、信息档案等方面完成的基础性工作,并就建立建成的属地管理、街道具体实施、社区巡查监控的网格化房屋安全监管体系,开发运用房屋安全综合服务信息化平台及微信小程序,分级标识隐患级别,动态监控老楼危楼房屋安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尚武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同行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六安市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工作尽心尽力,为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消除住房安全隐患尽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