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赴武警六安支队开展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86日上午,市白蚁防治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武警六安市支队开展白蚁灭治共建活动,对整个园区内行道及景观树进行全面的白蚁预防和灭治。

    武警六安市支队驻地占地面积150亩,其中园林绿化占地面积约90亩,前几年武警支队驻地房屋建筑蚁害和园林绿化受到不同程度的白蚁危害,通过几年的防(灭)处理,驻地房屋建筑和园林绿化白蚁危害得到有效控制。

活动中,双方就军民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武警六安市支队官兵对市白蚁防治中心开展的共建活动和成效给予肯定,感谢白蚁防治中心多年来在部队营区白蚁防治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营区白蚁危害得到了有效控制,希望今后双方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