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参加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2
字号:

8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洪亮率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市图书馆集体参观“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退役军人致敬。

此次摄影展共分为前言、霍邱篇、金寨篇、霍山篇、舒城篇、裕安篇、金安篇、叶集篇和结束语9个部分,共计展出了86位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的扶贫故事、一幅幅精美的图片摄影,折射出我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气质和奉献、担当、忠诚、勤劳的优秀军人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在这场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广大退役军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树起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军”字招牌。我们要学习退役军人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立足本职本业,为我市全面建成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出住建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