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优化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8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用水、用气营商环境,7月28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市四最营商办、市城管局、各县区供水供气主管部门以及各供水供气企业共5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及2020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分析了我市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建设对全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在思想上找差距,加快作风转变,加快能力提升,打一场扭转局面的翻身仗。二要聚焦关键环节,抓牢主要指标,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环节、材料、用时3个主要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办事效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效合力。各地各部门要成立专门班子,明确任务、责任,强化培训宣传,切实加强基层办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要加强对优化提升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跟踪指导,结合营商环境评价及抽样调查,及时发现问题短板,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邀请了市自来水公司及市新奥燃气公司的业务骨干开展了优化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