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督促指导开发区在建工程汛期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1
字号:

    2020年7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到开发区督促指导在建工程汛期安全工作,对网营物联、名家汇、新华小区、金太阳汽车城、玺悦府和六和城三期等项目受灾和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指导。 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王斌陪同检查。
    许明力强调,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一线,狠抓责任落实。要加强巡检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特别是对在建建筑工地安全隐患,要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处置;要加强建设施工管理,做好深基坑、高边坡、高支模、高围墙、脚手架、起重机械、临边临口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保障重点行业和易涝点的汛期安全;要健全组织领导体系,明确工作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等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