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法制化建设,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规范物业服务行为,7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各县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中心城区各街道(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部分小区业主委员会、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周斌解读《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参会,副局长涂汉主持会议 。
    会上,周斌从《条例》的立法背景、法律渊源、立法过程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专业解读,为广大物业管理工作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贯彻《条例》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郑保华就物业管理行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各级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引导物业企业发挥创城主力军和先锋队的重要作用;要履职尽责到位,加强对物业服务的质量考核;建立社居委、业委会、物业企业多方参与的议事协调机制,形成多方合力,做好创城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共建共享创城成果。
    涂汉对本次宣贯培训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各级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物业企业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内容,扎扎实实做好《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目标短板,对照《条例》及创城标准落实整改。要加快物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同时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正确处理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努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共同开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