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持续狠抓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9
字号:

今年4月份以来,市住建局紧扣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以“四联四增两结合”为主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深化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边学边改,边学习调研,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集中检视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重点推动了一批住建领域疑难问题的解决。警示教育期间,先后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规、防高坠、起重机械、有限空间中毒窒息等5项专项整治工作,累计整治问题74个。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有时限,但是解决问题要一抓到底。针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12个问题,市住建局党组紧抓不放,专门印发了《六安市住建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业务问题整改清单》,按照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具体问题、整改任务、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全面落实整改。着力解决房地产市场管理、建筑市场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住建领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强整改、促提升的警示教育目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