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处开展中高考禁噪护考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0-07-06 14:18
字号: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督促受监工程切实落实禁噪要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质安处积极开展中高考期护考行动。

一是早部署。印发《关于加强2020年六安市主城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高考、中考)期间建筑工地环境噪声管理的通知》,要求城区在建项目责任主体在7月1日至7月17期间采取降噪措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施工,考试期间严禁进行施工作业。

二是严巡查。结合日常安全监督管理,提前开展中高考禁噪巡查,确保禁噪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参与环保、城管等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执法巡查,及时解决处理各类突发问题。截至6日,先后开展巡查15次,检查项目51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细措施。认真摸排临近考试点、居民区的工程项目,将21个在建项目作为巡查重点。制定中高考考试期间巡察工作方案,明确巡查时间、分组,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禁噪要求,为中高考当天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