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市住建局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7
字号: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成了疫情防控一线的稀缺物资。2月9日下午,六安市衡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市住建局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2000只口罩。
        衡宇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宇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紧急危难关头,衡宇建设集团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争取早日终结这场“战疫”。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洪亮代表市住建局接受了衡宇建设集团的捐赠,非常感谢王董事长的捐赠善举,展现了衡宇建设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市住建局主要承担着住宅小区、建筑工地复工、房地产销售现场、房屋中介销售、征迁现场和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指导和落实工作,我们将把这份爱心和支持转化为坚决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认真履行防控职责,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加强疫情期间的住建领域监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