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督导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2-08 13:56
字号:

       为切实做好居民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倪世平、四级调研员洪亮分别带队,深入到六安城区部分居民小区,督查和指导居民小区切实做好“六个一”封闭式管理,全面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房管局副局长李修法、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刘孝清以及金安区、裕安区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小区、发能海心沙小区和裕安区帝都豪园小区、华邦新华城小区,现场了解封闭管理、防控宣传、体温检测、人员值守、每日消毒等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等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探讨科学应对措施。
       督导组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孙云飞书记督导调研城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严防死守,无死角布控、小单元作战、全天候管控,对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导组要求,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居民小区“六个一”封闭式管理措施,要仅保留一个必要出入通道,切实减少人员流动,确保有效防控;要健全组防控队伍,互相监督和配合,共同担起责任,保障居民、业主的生命安全;要设置劝导宣传台,在小区内营造浓厚的防疫防控氛围;要保障管理队伍的物资配备,确保测温枪、口罩、消毒液及喷洒设备等必要的工作物资能够得到保障;要做好住宅小区“一日一消毒”、进出小区登记备案、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确保小区有效管理。
       活动中,督导组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点赞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连续奋战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感,并为大家带去了84消毒液、橡胶手套等急需的防控物资。

 

1.jpg

 

2.jpg

 

3.jpg

 

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