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建设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下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0:02
字号: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施工企业:
    为确保今年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中心决定举办2020年全市建设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市建设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学习时间、地点
    培训报到时间:8月17日报到,18—25日培训。
    培训地点:六安市建设系统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安丰北路人民路小学东校区斜对面)。
    三、学习内容
    国家治理体系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 、城市老旧小区改造与民用建筑修缮施工标准、《中国制造》2025解读、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控体系、建筑业新业态下的新型建造技术、《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解读、《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安全技术规范》解读、《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解读   
    四、学习费用
    培训费300元/人(含教材资料费),市区以外的学员食宿自理。
    五、学习方式及学时登记
    学习主要采取脱产培训、专题讲座的方式,每门课结束后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在本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中登记90学时。另公需科目在“安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网站上学习(网址:www.zjzx.ah.cn),网上学习考试通过后,打印30学时的《合格证书》。
    六、其他
    学员报到时,须备本人《继续教育证书》(新办证学员交一张2寸免冠近照)和《网上公需课合格证书》。
    联系电话:3312672
    联 系 人:汪鼎晨 13865768404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8月1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