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举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7:42
字号: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住建系统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以案警示,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市住建局党组邀请省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六安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绪江作警示教育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绪江主任在宣讲报告中,以《看反腐定律,做守廉模范》为题,深入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众多案例,从“打虎不放长假,反腐不挑时节”、“纪法有脾气,谁惹谁倒霉”、“中央对八项规定要求越来越严”、“纪律是共产党的王牌”和“盛世离不开清廉”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的深刻哲理,陈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