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3:47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质安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主任刘红萍主持,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日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住建局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首位,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自觉深入地学习党史,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换成做好工作的激情与动力,推动学习教育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和消防审验工作相协调,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争当为民办事先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