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组到市建材建筑质检中心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8
字号:

1月13日下午,驻局纪检组孙有德组长一行莅临市建材建筑质量检测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局人教科相关人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江兵详细汇报了党风廉政各项制度的建设与实施情况。孙有德组长认真听取汇报,结合实际并以“三个以案”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为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谨慎交际,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执政清廉,时刻做到拒腐蚀永不沾。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中心班子要以党风廉政教育作为自己的主责,要下大功夫、要有好风气、要有正能量,压实一岗双责。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抓好整改工作。

胡成仓要求中心认真学习、落实孙有德组长讲话要求,并作进一步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三要把党风廉政工作细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四要对这次督查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工作。

会后督查了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资料,并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