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物管中心督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8
字号: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孙有德组长一行莅临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督查指导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杨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决议决定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反腐倡廉等方面汇报了物管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孙有德组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从政的警示教育提醒,并就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谨慎交际,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尤其是在风险岗位有一定权力的同志,一定要始终提醒自己哪些事不能做,哪些高压线不能碰。二要执政清廉,时刻做到拒腐蚀永不沾。通过列举实际案例教育大家,只要有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正道上赶、超、比,就总会有施展才华的机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班子成员共担党风廉政集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党纪底线。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纪检监察部门今后将加大对风险岗位的职责督查,加强廉政风险的防控排查。

    会上,杨军就落实孙有德组长的讲话要求做了表态发言。一是主动抓实、抓细、抓牢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即查即改,严格落实相关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号召中心职工认真研学总结孙有德组长讲话要求,强化制度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始终做到存戒惧、讲规矩、守底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