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到安鉴中心督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0
字号: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同志、局人教科李恒斌主任等一行四人莅临安鉴中心,督查指导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蒋朝晖主任代表安鉴中心,结合本单位业务,汇报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决议决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意见、决定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孙有德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安鉴中心领导班子在2021年要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必备科目,带头学习党纪党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警示教育。二是做好廉洁从政,必须谨慎从事。安鉴中心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把业务技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新的高度,防止权力的异化。三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主责,抓紧抓实。抓好风险岗位的制度措施和排查。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要亲自抓、主动抓、具体抓、经常抓。四是班子成员要履行分管责任。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权力到哪里,工作职责就要到哪里。五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效率。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加强廉政风险的防控。最后,孙有德组长代表住局纪检监察组告诫全体安鉴中心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树立底线思维,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蒋朝晖主任就落实孙有德组长的讲话精神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对本次督查检查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刻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尽快整改到位。二是制定安鉴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届时请驻局纪检组莅临会议,进行督查指导。三是号召全体职工认真总结学习孙有德组长讲话精神,过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在十四五开篇之年,为党风廉政建设开个好头。

    会后,纪检组检查了安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档案资料和图片,询问了有关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要求抓紧整改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