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征安处上党风廉政建设“年终总结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13:27
字号:

12月30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前往市征安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为市征安处上好党风廉政建设年终总结课。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陈礼红,市征安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征安处履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结合工作实际,为征安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既要履行好集体责任,也要履行好分管责任。二是要守规矩、讲原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纪律面前没有特殊,要加强对纪律执行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问责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要把握方向深入开展督查工作,抓好督查整改,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孙有德强调,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四线”意识,不碰“高压线”、不踩“警戒线”、不越“隔离线”、不破“防护线”,常修为政之德,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警钟长鸣。陈礼红对市征安处自今年成立以来党建和业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市征安处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长期坚持,落到实处,要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党风廉政工作成效。

市征安处党支部书记宗琳对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领导在百忙之中到征安处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监督检查及所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这次年终总结课,为征安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新的一年,市征安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时刻谨记上级党组织的关爱和期盼,建立常态化机制,强化风险防控,领导班子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典范,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我市的征迁安置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