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市安鉴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3
字号:

    近日,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党支部、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认真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历史文献资料和革命烈士遗物等展品,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捍卫人民政权的不易。全体参观党员在中心广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以誓词指导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决心以革命先烈英雄人物为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纯洁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争先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