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送祝福 情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8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市质安处党支部书记刘红萍率有关负责同志和在职党员赴部分离退休党员、职工家中,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党员们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一起分享老人生活中的喜事、乐事,同时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单位的工作动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党员送祝福 情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们与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把单位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市质安处将继续积极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风尚,增强爱老意识,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