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09:50
字号:

8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利用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工作例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实质内涵,自觉做到学深学实,融会贯通。

会议指出,时隔4年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批示、发表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社会发展不确定性因素增加,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机遇,把好根本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做好新时期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上来,努力做好灾后重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双创”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相关重要论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