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产业中心党支部开展“星火燎原 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11:31
字号:

为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实党员对六安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党员爱国爱乡的热情,8月12日,市建筑产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星火燎原 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皋陶魂”、“星光灿烂”、“八月桂花遍地开”文化展厅。在“皋陶魂”展厅中,党员们深刻地了解了六安市历史、民俗文化及出土文物,感受了皖西地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特定时代的社会风貌;在“星光灿烂”展厅中,党员们了解了许多六安历史人物为中华民族发展和进步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让身为六安人的党员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在“八月桂花遍地开”展厅中,党员们重温了皖西新民主主义革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每个人的心灵被深深震撼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这次参观学习
让大家看到历史,看到过去,也看到现在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我市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