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0
字号:

    724日下午,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支委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7月23日下午,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5家房企和5家中介公司参加,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会议对房地产监管、预售资金管理、房屋面积测绘及中介市场房地产经纪人门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杜冰认真聆听并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结合服务对象的业务短板,在工作中检问题、剖原因,坚持在思想和行动上找差距、挖根源,并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同志与分管科室工作人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班子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杜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对于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涉及到中心业务的,逐条逐项研究,改进工作涉及到其他有关部门的,逐项列出清单,立即交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