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醒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7:54
字号: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管理,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醒活动。近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赴局属事业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局分管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孙有德提醒大家,一要勤工作。廉政不勤政是懒官,勤政不廉政是贪官,要不断进取,履职担当。二要慎用权。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既可用来办好事,也可用来办坏事,要正确使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三要慎交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做到不要装错兜,不要进错门,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四要乐修身。要有包容之心,克制贪欲,更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班子成员要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如果互相拆台,则会一起垮台。五要严律己。廉洁自律是“做人之德、为官之宝、从政之本”,要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孙有德告诫大家,应该向上看一看,有无“高压线”,“高压线”触不得;向前看一看,有无“警戒线”,“警戒线”碰不得;左右看一看,有无“隔离线”,“隔离线”越不得。
    孙有德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作风、实在的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