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5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4日,市征安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局工会主任陈礼红出席会议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市征安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主持
    报告会上,孙有德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工作中要谨慎交际,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党员领导干部要防止随着职务晋升而沾沾自喜,淡忘了对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要戒除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要执政清廉,时刻保持拒腐蚀永不沾。在岗位上要有奋发有为、勇于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对个人的物质待遇要有知足常乐的心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清正廉洁,时刻守住底线。要切实加强自身的党性、道德修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四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克服权力行使中的诸多不良倾向,把组织上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五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征迁安置工作的推动,离不开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打造好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是整个单位的作风导向,更是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的期盼。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修身立德,做一个灵魂纯洁、道德高尚、远离低级趣味的人。
    陈礼红结合市征安处工作实际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征迁安置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去做实事,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口碑。二是要联系实际剖析存在问题。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杜绝不作为、懒作为思想,勇于面对征迁安置工作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和难点问题,深刻剖析、细致分析,协调推动解决问题。三是要团结协作,始终传播正能量。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学习中要自我反省,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始终传播正能量,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深入现场,勤于实践,推进各项工作。
    宗琳代表市征安处全体干部职工对孙有德组长及陈礼红主任所做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要求表示感谢,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四点感悟。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心中划道法律法规的红线,不逾越理想道德的底线,不触碰违法犯罪的高压线。二是要常思职责职能。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职责所在,时刻思考自己应该做的事,履职尽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三是要常思来之不易。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自身岗位,对自身岗位工作、对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不打折扣的完成。四是要常念感恩之情。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谨记上级党组织的关爱和期盼,以实际行动领悟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征迁安置各项工作。
    宗琳表示,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深入浅出,警示案例发人深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征安处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明确目标方向,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典范,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我市的征迁安置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