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工作为人民,为民排忧现真情——市维修资金刘志远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08:53
字号:

刘志远同志作为窗口职工在疫情防疫期间兢兢业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窗口是为民服务的平台,对窗口工作高度负责,怀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小窗口大服务”的光辉形象。作为窗口负责人意识超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疏导,工作之余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清理,让业主安心放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在疫情期间积极前往维修资金窗口值班,通过微信以及电话的联系方式及时为因为疫情而无法办理业务的业主排忧解难。

在2月27日一位香樟公寓的业主通过微信的方式找到他,因为疫情期间出现不方便,该业主因为不能交存维修资金感到焦虑。刘志远同志耐心为其解答关于维修资金交存的相关事宜。当该业主准备择日前往维修资金窗口办理业务时,他细心的叮嘱业主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让业主在这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仍旧能感受到共产党员的贴心和温暖。

在3月1日前往金裕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定时开展消毒清理工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疫情形势,不退缩,迎难而上,投身疫情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惧疫情、敢于担当的精神,是在危难时刻最美的“逆行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