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员本色,当好防控“联络员”——市房产局许林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08:42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林同志便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从大年初三以来一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年初三,市住建局部署住宅小区全面实行“一日一消毒” 防控措施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许林同志便建立投诉问题台账,每天通过工作群及时传达到县区,指导督促物业企业及时整改落实;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物业服务行业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及时传达部署工作要求。连日来,累计督促处理投诉300余件,及时化解了矛盾,消除了居民疑虑。许林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解决防护、消毒等物资短缺问题。

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城区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许林同志被抽调参加城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负责十个暗访督导小组联络工作,每天白天外出参与暗访督导小组对住宅小区暗访督导,晚上回来收集汇总各小组暗访督导情况及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提供给上级领导决策部署。目前已对全市535个物业管理小区、257个无物管小区、108个开放式居民点进行了多轮次全覆盖暗访督导,建立问题清单500余条,下发暗访督导通报6期。

由于经常加班加点来不及回去吃饭,许林同志经常就在办公室泡点方便面充饥。孩子目前在读小学三年级,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夫妻二人都走上了一线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孩子就被送到爷爷奶奶家中,学校因疫情安排的在线教育课程只能由70多岁的爷爷奶奶竭力辅导。可怜天下父母心,可纵然心中满是牵挂,许林同志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与担当,始终坚守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

连日来的辛苦工作,许林同志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坚定誓与疫情抗战到底的信念,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