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09:39
字号:

       1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及有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党组织要利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学、细学、深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
       会上,许明力就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当下工作之“最”。在春节即将来临、各级两会相继召开,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要妥善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涉房领域信访、征迁安置等突出问题。二是要把收官起步作为当前工作之“重”。一方面要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盘点销号,要聚焦对照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牵头相关工作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对接,抓紧补差补缺,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另一方面要做好起步,全面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坚持“务实、扎实、踏实”总基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在全市住建系统继续保持和发扬“崇尚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的良好风气,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三是要把统筹兼顾作为当今工作之“要”。要统筹好发展与稳定、担当与问责、当前与长远、工作推进力度与基层承受度、形式与形式主义等五个方面的关系,把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对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回头看、企业帮扶和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拥军优属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11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