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力参加指导市房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房地产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2
字号:

        12月10日,市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市房管局班子及班子成员所作的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后,许明力指出,此次市房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问题精准,整改落实措施到位,开出了好氛围,收到了好效果。
        许明力强调,市房管局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问题、责任和整改措施清单,坚决落实问题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许明力专门就12月9日《问政一把手》曝光出的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整改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五带五装”背包式调研和“有事就办”的工作机制,对电视问政中反映出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过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许明力强调,针对平安怡景园小区业主反映的老旧小区改造不彻底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联系协调市区相关部门,深入现场,深入群众,对平安怡景园小区改造内容进行核查,督促原项目实施单位平桥乡人民政府就反映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要做到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回头看”,对近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同步推进落实,坚决做到“有事就办、办就办好”。同时,要提前谋划好下一步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认真筛选符合中央补助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重点改造建成年代较早、失养失修失管严重、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让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切实改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