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4
字号:

        为认真做好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12月9日,市住建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局长倪世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情况、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情况、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情况、专项治理和集中治理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评价。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工作抓的紧密严实,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学习研讨扎实认真,开展“四个教育”有序有力,党员干部职工的整体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检视问题触及灵魂,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干实事的多了,讲空话怪话的少了;主动担当的多了,推诿扯皮的少了。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
        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书、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一步,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