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2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
        许明力强调,全局上下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在了解《决定》起草背景、过程和基本架构的基础上,从总论、分论、要求和结束语三个部分准确理解把握《决定》的实质内涵,认真学习贯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许明力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一是要紧抓学习不放松。要协调好工学矛盾,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开好“两会一评议”。要对标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在加强自学的基础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业务工作,尤其是环保督察、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主题教育等当前突出重点工作抓好,切实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总结,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好“两会一评议”相关文件精神。

 

QQ图片2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