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8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7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静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明力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书面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许明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不遮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有辣味,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良好效果。
       徐静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住建局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是一次有深度有辣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收到了好效果。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局党组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二是检视问题见人见事,体现了自我警醒的思想自觉;三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整风精神;四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体现了自我提升的坚定决心。
       徐静强调,局领导班子一要带头改,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确保查找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带头学,继续深入学习“两书一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三要带头干,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干事创业,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四要带头廉,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章守纪,加强道德修养,追求健康爱好。
       许明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首先真诚感谢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的精心指导、真诚帮助、充分理解和高度肯定。他认为,市住建局党组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按照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并落实整改,真正做到了“边学习研讨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局领导班子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继续抓好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督导局系统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迎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评估。要坚持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实践上。年末岁尾,要总结好今年、谋划好明年,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和巩固住建系统主题教育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