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0
字号:

        12月3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孝峰主持,局属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建业务经办人参加。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我们本职工作的一部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年度党建考评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对标考评内容,认真准备年终党建考评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确保考评不缺项、不失分。二是要结合支部实际,在圆满完成2019年发展党员计划的基础上,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要求,从严合理制定好2020年发展党员计划。三是要对照工委要求,认真梳理完善各支部党内信息,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确保党统数据发挥实效。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