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管中心开展物业管理相关业务交流暨《民法典》学习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8:06
字号:

    物业管理关乎千家万户,服务群众最直接。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依法行政能力和物业行业指导服务水平,市物管中心日前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物业管理相关业务交流暨《民法典》学习培训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群众,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学习培训活动由物业管理指导科科长余炳军牵头领学。结合物业工作实际、利用PPT的形式,我市物业行业基本情况、科室工作职责、开展的工作、下步工作计划及《民法典》宣讲五方面进行了业务工作培训,详细说了信访回复工作流程及《民法典》中相关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中心职工认真学习聆听,并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中心主任杨军对业务学习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加强业务和法律知识的学习交流活动要常态化地进行下去,要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对让群众着急紧急的事,我们要抓紧办;让群众直接受益的事我们要努力办;能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事我们要持续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