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参加“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0:47
字号:

    7月10日上午,2020年省“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在六安举行。市住建局根据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以及市法宣办统一安排,组织7名普法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也是《民法典》颁布之年,为使广大市民对我市住建领域的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有更广泛深入的了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住建局根据工作实际,重点对《宪法》、《民法典》、《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农村危房改造、商品房买卖、老旧小区改造、房屋拆迁等群众关心的政策文件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中市住建局共展出宣传展板2套,耐心回答往来群众咨询120余次,就地解决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3个,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多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