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专业经营单位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7
字号: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专业经营单位对接会。民政、公安、邮政等市直相关单位及金安区、裕安区房管中心、属地街道、项目设计单位和供电、供水、燃气等相关专业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老旧办通报了2020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有关政策情况,金安、裕安区汇报项目设计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专业经营单位交流计划同步实施项目情况并分别就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完善、智慧安防、水电气更新、资金筹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重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紧盯国家及省市政策动向,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系统谋划改造任务,统筹推进项目实施。要坚持因地制宜,做到精准施策,科学确定项目改造方案,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符合民心民意、又体现小区特点。要坚持居民自愿,推动共建共享,积极宣传引导居民参与,充分调动与小区相关联单位和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