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开展建筑工地建筑起重机械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9-08-01 14:00
字号:

       为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市质安站采用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方式,于2019年6月25日至7月22日对城区建筑工地建筑起重机械开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检查。
       本次大排查在建项目35个,涉及30家施工单位、51家建筑起重机械制造单位,23家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单位,25家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单位,23家建筑起重机械维保单位。共计排查347台建筑起重机械,其中塔式起重机177台,施工升降机136台,物料提升机34台。建立了排查台账,打分量化每台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分,清楚直观地反映在用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的22台建筑起重机械责令停机整改,未按规定办理手续的4台建筑起重机械责令拆除,通报批评施工企业4家,暂停3家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单位安装业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