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卫涛不良记录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2
字号:

    卫涛,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六安恒大翡翠华庭一期项目经理,注册号:皖134151514352,经我处2020年4月27日对六安恒大翡翠华庭一期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发现项目经理未严格履行质量安全管理职责,造成该项目存在较多质量安全管理问题:1.17#楼剪力墙水平钢筋跳扎多道,绑扎不到位;2.非承重结构二次施工部位,施工工艺粗陋;3.楼梯施工缝留置位置不符合要求;4.卫生间高低差不满足图纸设计要求,防渗反梁未与结构同时浇筑;5.脚手架搭设无专项施工方案;6.施工用电混乱,用电设备未按照“四个一”标准设置。

    现依据《全国建筑市场注册执业不良行为信息管理办法》P1-3-02条不良行为标准,《施工单位不良行为记录认定标准》D1-4-11规定,对项目经理卫涛记不良记录一次,公示期6个月(2020年6月9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