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08:36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市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持续顺利推进,7月1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倪世平主持,局住房保障科、各县区住房保障部门、市征安处、市住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摩了金安区栖凤苑、东岳府第和市本级高台小区、徽盐·湖畔明珠四个棚改安置房项目。通过观摩学习和现场介绍,切实感受近年来我市棚改安置房建设的规范程度和小区品质的提高,对于“限房价、竞地价”模式的多方面优势进行了宣传。 

    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座谈会在观摩后开展。会议通报了6月份检查住房保障工作情况和1-6月份全市各县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底审计工作准备情况和公租房实物配租及租赁补贴常态化受理情况,对现状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局住房保障科对项目竣工交付、专项债支出进度、公租房常态化受理、完善信息系统基础数据、准备第三方检查和审计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倪世平对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意义;二要倒排工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第三方检查和审计工作;四要加大保障,切实发挥住房保障应保尽保职能;五要量力而行,合理安排2021年棚改新开工计划;六要严格检查,进一步提高棚改安置房品质;七要抓住关键,加快公租房制度改革;八要加强对接,完善住房保障信息系统;九要积极调度,抓好棚改专项债支付进度;十要补缺补差,实事求是梳理解决遗留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