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7:10
字号:

       2019年3月19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倪世平主持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局住房保障科、市棚改办、市保障房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部2018年工作汇报的批示精神,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委巡视和跟踪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就下一步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2019年以来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倪世平肯定了各县区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2019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整改,切实做好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三要加强督查调度。各县区各单位要以项目为单位建立年度目标任务进度台账,统筹考虑,按月计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2019年度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位次的情况下力争进位。(郭立根、高澎)

 

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