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六安市建筑工程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6:33
字号:

六建市函〔2021〕72号


各县区住建局,市质安处、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各有关企业:
    为支持专业分包建筑业企业做专做精,便于相关企业开展建筑市场经营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六安市建筑工程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以下简称“信息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范围
    (一)建筑工程专业分包业绩信息补充登记。在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六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市工改系统)办理过施工许可证,于2019年12月1日至本《通知》发布之日期间,在市工改系统已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工程项目,可申请建筑工程专业分包业绩信息补充登记。信息补充登记于2021年6月30日截止,逾期不再办理。补充登记信息经审核通过录入后,市工改系统自动生成专业分包业绩上传至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二)在建工程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在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市工改系统办理过施工许可证,于本《通知》发布之日后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工程项目,在市工改系统按在建项目登记专业分包工程业绩信息。
    二、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工程类别
    信息登记的专业分包业绩涉及9个类别,分别是地基基础工程专业分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分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分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分包、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分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分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分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分包。
    三、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申请材料
    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材料清单:①专业分包工程业绩登记申请审核表;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③专业工程分包合同书;④分包单位资质证书;⑤分包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任命文件、资格证书;⑥专业分包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或质量验收合格书。
专业分包单位对提交资料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提交虚假信息登记资料属企业严重失信行为,一经查实,将对企业失信行为进行信用惩戒,并暂停业绩信息登记。
    在建项目专业分包工程业绩信息登记应在竣工验收备案前申请,竣工验收备案后,系统登记接口自动关闭,不再进行信息录入。
    四、专业分包业绩信息登记材料审核
    申请材料审核及录入,按照施工许可证“谁发证、谁审核、谁录入”的原则开展。市住建局发放施工许可证的市本级监管项目由市质安处负责审核,市住建局施工许可窗口负责录入。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发放施工许可证的监管项目,由各县(区)住建局负责。
专业分包业绩信息录入操作步骤按“专业分包业绩信息录入网上操作指南”(附件2)进行。
各县(区)住建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信息登记的审核录入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不得徇私舞弊、滥用职权,出现违法违规问题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市住建局施工许可窗口 王刚  0564-3378109
    建筑市场管理科   周子捷    0564-3953679

    附件:专业分包工程业绩登记申请审核表.docx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