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六安市建筑业龙头、骨干、百强企业评选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08:46
字号:

六建市函〔2020〕262号

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六政秘〔2020〕36号)要求,我局制定了《六安市建筑业龙头、骨干、百强企业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在全市开展建筑业龙头、骨干、百强企业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注册地在我市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资质建筑业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流程
    符合条件的建筑业企业对照《评选办法》,准备申请材料,向注册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申报。
    三、评选时间
    评选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有关要求
    (一)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要按照《评选办法》要求,对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逐项评分,并对参评企业的各项得分情况进行汇总,于2020年6月20日前,将本县区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参评企业得分汇总表(附件2)和企业申请材料,一并报送至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科,市住建局按程序组织审核。
    (二)各县区住建局和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宣传引导,畅通申报渠道。同时,请各县区住建局和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确定一名工作联系人,2020年5月31日前报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科。联系人:周子捷,联系电话:0564-3953679

    附件:1:六安市建筑业龙头、骨干、百强企业评选办法.docx
          2:XX县(区)龙头骨干百强企业得分汇总表.docx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