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19年建筑业统计年报和2020年季报、月度快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5
字号:

六建市函〔2020〕36号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质安站,市东城建管处,市直各建筑业企业:
        为做好我市建筑业行业统计工作,按照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建筑业统计2019年年报和2020年月报工作的通知》(办市函〔2020〕1号)要求,现就我市2019年建筑业统计年报和2020年建筑业季报、月度快报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建筑业统计年报
        凡注册地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且于2018年12月31日前依法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均应按要求报送2019年度建筑业统计年报,即《建筑业企业基本情况表》和《建筑业行业发展研究资料填报表》(附表1)。有外省产值的,还应同时报送《2019年度本地企业在外省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附表2)。各建筑业企业应根据本单位实际经营情况如实填报年报数据,请务必于2020年2月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表报送至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科,或发送扫描件至359960332@qq.com邮箱。
        在市区有经营活动的外省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和劳务分包情况,按照项目所在地,分别由市质安站、市东城建管处、金安区住建局和裕安区住建局负责开展调查,填报《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企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附表3)、《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企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汇总表》(附表4)和《2019年我市在建工程及劳务分包情况调查表》(附表5),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年2月3日前上报。
        各县区住建局负责本辖区2019年度建筑业统计年报工作,并将结果于2020年2月3日前上报。请各县区住建局狠抓上报率,做到应统尽统,并加强数据审查和分析,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二、2020年建筑业季报和月度快报
        各建筑业企业继续按照《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业统计季报工作的通知》(六建市函〔2019〕437号)要求,做好2020年度季报工作,于每季度结束后5日内报送《建筑业行业发展季度报表》。
        一级建筑业企业应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业企业主要指标月度快速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建办计函〔2017〕30号)要求,于每月20日前完成2020年度主要指标月度快速调查网上报送工作。
        各县区住建局负责辖区内建筑业企业季度报表的审核和上报,每季度结束后5日内报送汇总表,并督促辖区内一级企业按时完成月度快报。
        三、与统计局对接及数据上报
        凡已入统计局统计库的各建筑业企业,应按照统计部门要求及时报送统计数据。未入库的企业,要积极与注册所在地统计部门对接,完成入统程序并按时上报统计数据。
        各县区住建局应积极配合统计部门,做好辖区内建筑业企业的入库及数据上报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建筑业企业要及时、如实、全面填报各项统计数据,认真审核各项数据及其平衡性和逻辑性,确保本单位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有效,不得虚报、瞒报、漏报或不报。
        (二)对逾期不报、迟报、漏报、虚报、瞒报的建筑业企业,我局将纳入信用监管,并列入2020年度重点监管对象,适时启动资质动态核查。
        (三)各单位在统计数据上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及时与我局建筑市场管理科联系,联系人:王玉,联系电话:3953680,也可加入QQ“六安建工群”(72787678)交流、咨询。


        附件:1、《建筑业企业基本情况表》、《建筑业行业发展研究资料填报表》
                  2、《2019年度本地企业在外省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
                  3、《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企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
                  4、《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企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汇总表》
                  5、《2019年我市在建工程及劳务分包情况调查表》
                  6、安徽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建筑业统计2019年年报和2020年月报工作的通知》(办市函〔2020〕1号)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19日       


附件: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建筑业统计2019年年报和2020年月报工作的通知》(办市函[2020]1号).docx

附件:附表5:2019年我市在建工程及劳务分包情况调查表.xlsx

附件:附表4: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汇总表.xlsx

附件:附表3:2019年度外省建筑业在本市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xls

附件:附表2:2019年本地企业在外省完成施工产值调查表.xls

附件:附表1:《建筑业企业基本情况表》、《建筑业行业发展研究资料填报表》.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