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工程造价界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发布时间:2020-07-14 14:17
字号:

    2020年7月10日,六安市工程造价界17家造价咨询企业代表,在六安市建设工程造价站站长苏道胜、六安市工程造价协会会长李家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六安市苏埠镇陵波村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陵波村第一书记、省住建厅扶贫工作组组长史劲松与参加慰问活动的一行人员进行了座谈。他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陵波村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在住建厅扶贫工作组和村两委的带领下,陵波村脱贫攻坚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做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活动六安市17家工程造价资咨询企业共向陵波村捐赠扶贫资金49000元。六安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副站长杨继红,六安市工程造价协会副会长钟卫华、副会长李红梅、秘书长朱心勇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扶贫慰问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