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积极建言献策省统一材料信息发布基本清单获肯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15:06
字号:

    接省造价总站《关于安徽省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发布基本清单》征求意见稿后,市造价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造价企业进行学习讨论,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并加以整理分析,及时汇总反馈。
    对照省站发来的项目清单,市造价站逐条核查分析比对,积极咨询业内专家,最终从门窗及楼梯制品基本清单、水泥、砖瓦灰砂石、涂料及防腐、防水材料基本清单等十一大类材料清单中,汇总出了101 条合理化建议。省站对市造价站高效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表扬,对提的大多建议均予以采纳。
    此次征求意见反馈中,由于六安、安庆两市造价站工作突出,特别受邀参加了6月21日在淮南市举行的安徽省统一材料信息发布基本清单项目审查会。会上,市造价站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在材料价格信息发布基本清单方面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得到与会专家和省站领导的充分肯定。


                          



标签:
关联信息